大鱼

当下最好不等来日方长...

日常...
最近天气给力 连续三天外拍
并且有妹子问我关于拍写真的一些相关事项 我在这儿大概说一下 但是事先说好
我也是业余并不专业仅供参考 老司机喷。

问题1 大鱼我穿什么衣服啊?
这是大多数妹子问了无数次的问题
我只能回答 颜色鲜艳 得体就好
具体要与拍摄场地大体色调有所反差。
问题2 大鱼我画什么样的妆啊?浓一点 还是淡一点  ?
我说 大姐咱不是拍杂志封面大片 没必要那么严格  看你自己喜好就好

再说你要对自己有信心 
要相信那句俗话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不够自信的女人 和懒女人。

问题3 大鱼 你能把我P瘦点吗?
姑娘 我能把你P成电线杆 不过你真觉得电线杆好看吗?
所以还是自然美 是最美的。

总之你要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我。  晚安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大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